朝阳(主攻,最近沉迷顾青山)

本人男
一根筋那种
主攻


我们不熟 真不熟
所以要好好说话
一定要好好说话,
有什么问题请正面回答



爬墙速度飞快
靠激情码字

记第二个梗

大写的OOC!!!
铁all有!主尼贾有!苏铁吹铁有!
同时,也是我www开的《我希望你幸福》的序(是的是的我不止把梗写成了短篇,它还促使我开了一篇文Orz)(蝙超是这样,铁all也是这样,我就不能好好的只写个梗吗QAQ)(强迫症害死我了!!)







其实,我还是能写梗的:-D
我把内容浓缩了一下,再把后期内容融进去,就,出来啦:-D

Tony重生了,Tony发现Jarvis没死,Tony开心到飞起,Tony每天跟Jarvis表白,(Tony:那不是表白!)Tony每天散发荷尔蒙不自觉撩人,最后,Tony左拥右抱,三妻四妾,过上了幸福生活。(噗嗤)(出场的居然只有Tony和Jarvis???怎么回事???)(真的,相信我,其他人的戏份也是有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