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朝阳(主攻,最近沉迷顾青山)

朝阳(主攻,最近沉迷顾青山)

 

七夕贺文

  “许音。”陈歌露出一个和善的微笑。

  ?不爱说话的厉鬼疑惑的歪了歪头。

  

  “厉鬼的身体都是冰冷的。”

  许音乖巧点头。

  

  陈歌摆出一副疑惑地表情,好像真的只是好奇这个问题,

  “身体里面也是一样吗?”

  “应••该•••••是•••吧?”许音的声音带着点沙哑,极其抓耳,陈歌就挺喜欢听他说话的。奈何许音开口十次有八次是在说“好疼”,老是让人误会咳咳。

  

  看着在一张一合的唇间若隐若现的红舌,陈歌伸出蠢蠢欲动的手指按住了它。

  许音保持着嘴巴微张的姿势,愣愣的看着陈歌。

  

  又来了,这种不仅不抗拒,还带着纵容,好像我做什么都可以的感觉。

  轻轻搅弄着许音冰凉的口腔,陈歌敷衍地说,“嘛,我检查一下。”

  红润的舌头动了动,抵住四处作乱的手指。因为嘴里还含着手指的原因,许音的声音含含糊糊的,“很 温暖。”

  “只有这一点温暖够吗?”糟糕,这简直就是怪蜀黍的语气了吧。

  “不够。”

  

  温热的手掌从衣服底下伸进去,贴着依旧紧致的皮肤,随后便是褪下的衣物,四处点火的手掌,整个覆盖上来的身躯。

  欲望是如此的来势汹汹,许音只觉得眩晕,恍若整个人都要烧起来了。

  “嘶--”一人一鬼同时吸了一口气,不过一个是凉的,一个是烫的。

  “好疼--”虚抓着陈歌的手臂,即使说着这样的话,许音脸上的表情却像是--没关系,再给我更多一点,再多一点。

  手掌稍稍用力按着许音肚子上凸出来的形状,陈歌脸上挂着愉悦的笑,“真厉害,全部都吃进去了。”

  兴致盎然的陈歌将软绵的许音翻来覆去地吃了个遍,期间某厉鬼的配合功不可没。

  

  

  事后,陈歌细心的帮许音穿上衣服。

  

  

  

  啊,许音的心果然跟我有关,

  看着许音心口处出现的血丝,陈歌有种不出意料的感觉。

   

  按住只有些微血丝的心口,许音有点迟钝地想,

  陈歌他,果然更喜欢红衣,

  这样想着,他心口处缓缓缠绕、蔓延的血丝瞬间暴涨。


朝阳(主攻,最近沉迷顾青山)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朝阳(主攻,最近沉迷顾青山)”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