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主攻,最近沉迷顾青山)

本人男
一根筋那种
主攻


我们不熟 真不熟
所以要好好说话
一定要好好说话,
有什么问题请正面回答



爬墙速度飞快
靠激情码字

我希望你幸福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一路修修改改还是感觉没把Tony十分之一的苏苏苏感写出来但是自我感觉勉强满意Orz
以及这是第二个梗扩写(是的是的还没集齐十二个梗我就迫不及待开文了)


Tony·Stark重生了。
他听到Jarvis说:Sir,早上好,现在是纽约时间10:21am,80华氏度,微风,晴朗,适宜出行。
他听到自己疲惫不堪,还带着点不知所措的声音:Jarvis?
Jarvis声音比平时低缓了点,就像是在安抚他,他觉得Jarvis好像察觉到了点什么:Yes,sir?I'm here.
他不想睁开眼睛,他想,哪怕这是一个梦,至少,至少Jar还能和他说话,他可以,他可以干什么呢,他还可以干什么呢?Tony瘫在床上,低吟了一声,他觉得自己这时候蠢毙了,但是,这是Jarvis,是他亲手创造的Jarvis啊,哪怕只是一个梦,他也想,妈的,妈的,fu*k!我tm可真的,真的后悔死了,为什么偏偏失去是Jarvis。Jar……
Tony的脑海里突然蹦出了队长的身影,他烦躁的抓了抓头发,妄想着,如果队长还在,估计又会大声对他说:Language!了吧......
Tony没有睁开眼睛,他觉得柔软的床很真实,真实的让他以为这是现实,但是,这怎么可能是现实呢,现实,哪来的Jarvis。Vision?得了吧,他的Jarvis才不是这样的!他的Jarvis最重要的人怎么可能不是他,怎么可能......也许吧。
他想睁开眼睛了,但他没有,他只是把手搭在额头上。
Tony觉得很疲倦,他想睡一觉,但是这是一个梦,他想着,我为什么要在自己梦里睡觉呢?
Tony太久没说话了,Jarvis有点慌乱:Sir?Are you ok?
就像个离不开爸爸的小屁孩,Tony这样想着,于是他懒洋洋地开口了:Don't Panic,Jarvis,daddy's here.
Jarvis忍住了笑意,他觉得这样的sir非常可爱,他想,他为什么会这么想,这太奇怪了,不,这一点也不奇怪,他的sir就是这么可爱。
他听出了sir声音里的疲惫,与一点点不知所措,但是,现在sir最需要的是食物,sir已经超过39个小时没有吃过!任何!食物!了!(特浓咖啡除外)
Tony听到梦里的Jarvis说:Mr.Rogers准备了早餐,是您喜欢的蛋奶烘饼。但他不为所动,拜托,这是我的梦诶,就算我感觉饿,也肯定不是真的饿,即使Tony觉得他真的!快!饿扁了!哦,这个梦能不能该死的不要在这种地方也这么真实,Tony这么想着,随后叹了口气。
Jarvis简直想跟着叹气了。他回想sir刚说的话,sir说他在这里,语气就像,就像,只剩下Tony,没有了Jarvis。
房间很安静,Tony却没有以往那么恐慌了,是的,恐慌。哪怕当初驾驶Mark2号从四万英尺高空自由落体的时候天不怕地不怕的Tony·Stark也没有怕过!(好吧还是有那么一点怕的,只有一点点,他补充。)他突然听到了Jarvis温柔(大概?我把他设计的太像个人了。Tony自豪的想)的声音:Sir,I'm be here.隔了两秒,Jarvis强调道:Forever.
Tony又想睁开眼睛了,但他不能,不可以,他想,他不能连梦里的Jarvis也失去。
Jarvis看到了他的sir眼皮连同睫毛都在颤动,但他的sir仍然不肯睁开眼睛。
Jarvis在诱惑他睁眼,Tony想,嘿!我可不会睁眼,别白费力气了!他听到了Jarvis说I'm always here with you.但他还是没睁眼,显然,Stark家的男人从不认输,Tony得意的想,如果忽略他眼皮底下乱转的眼珠就更好了。
“I'm truly.”Jarvis一字一顿的说。
Tony睁开了眼。

我知道人物很ooc【捂脸】
想苏Tony然鹅我文笔不够好。见谅,轻拍。
以及解释一下为什么只有I'm truly这句话加了双引号,前面的对话里Tony其实一直认为这是梦境,但是,最后一句话把他拉入了现实。有人想到了吗


缘更!!!!(没存稿:-D(求别打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