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主攻,最近沉迷顾青山)

本人男
一根筋那种
主攻


我们不熟 真不熟
所以要好好说话
一定要好好说话,
有什么问题请正面回答



爬墙速度飞快
靠激情码字

出土文物

文案

沉睡了数千年的亚瑟王被正义联盟挖掘队队长(误)超人吻醒(大误)之后发生的事。
亚瑟·骑士王·睡美人·正直本人·潘德拉贡:一朝醒来变成穷人养不起自己.JPG
克拉克·太阳之子·超人·道德标杆·大胸甜心·穷·肯特:B有钱!
托尼·睫毛精·四十一枝花·钢铁侠·壕炸天·斯塔克:我养!我全美首富!我眼睛还大!
布鲁斯·控制狂·蝙蝠侠·超流批·韦恩:亚瑟,你现在吃的是我的,用的是我的,住的也是我的。(所以,你也是我的。)
史蒂夫·美国队长·大胸甜心·道德标杆·九旬老人·罗杰斯:额,亚瑟,我觉得可能我们比较有共同语言。(是的是的他睡了几千年而你被冻了七十年)
.
.
.
主攻不动摇。
人物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主漫威DC,可能会插入其他世界。
等我补完DC电影就开!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