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主攻,最近沉迷顾青山)

本人男
一根筋那种
主攻


我们不熟 真不熟
所以要好好说话
一定要好好说话,
有什么问题请正面回答



爬墙速度飞快
靠激情码字

记第四个梗

大写的OOC!!!
第三个梗的兄弟篇:-D
反正我是觉得挺萌的:-D



Hal喜欢Barry,但他不说,因为他觉得Barry暗恋老蝙蝠。
Barry喜欢Hal,但他不说,因为他觉得Hal暗恋蓝大个。
他们都希望对方幸福,于是,
Hal暗戳戳调查了解老蝙蝠,打算给Barry助攻。
Barry暗戳戳调查了解蓝大个,打算给Hal助攻。
然后,
越了解蝙蝠侠Hal的心情就越复杂,Hal看着白天的蝙蝠侠花天酒地,笑得性感迷人,偶尔发现他【其实老爷一直知道,但是懒得理他,毕竟绿灯侠没有?踏进哥谭】还朝他wink一下;看着晚上的蝙蝠侠夜巡,看到普通人装扮的他也没让他滚出哥谭【你换制服试试?:)】还从抢劫犯手里把他救了出来……Hal看着蝙蝠侠受伤,看着他低着头绷紧下巴处理伤口(!!老蝙蝠可真性感,难怪Barry喜欢他),看着他恐吓黑帮的人,看着他赖床(还、还挺可爱的),看着他吃东西,看着他和女伴调情,看着他和他的罗宾们相处【绿灯戒是个好东西】......看着他阴沉着脸说着战损(有点怕.jpg)......注视蝙蝠侠太久,Hal觉得自己已经没办法移开视线了。(没办法,这可是蝙蝠侠。)看着他和主席接吻...等等!主席你放开老蝙蝠!让我来!
越了解超人Barry的心情就越复杂,他看着超人撕开西装露出他的制服???(天,他衣服下面就是制服!果然最热爱超级英雄事业就是蓝大个了吧难怪Hal喜欢他)Barry又一次看到蓝大个把猫从树枝上抱下来(这是第几次了?大都会的猫这么喜欢上树的??)Barry停下了奔跑的步伐,因为蓝大个说要请他吃汉堡!【超人原话:Barry,你已经绕(着我)十二圈了,有什么事吗?他补充道:要不去XX汉堡店我们边吃边说。】Barry一直注视着超人,超人光芒万丈,伟岸正直,他觉得比起人,超人更像一个神(难怪Hal喜欢超人,大概没有人会不喜欢超人吧!)【莱克斯:你当我不存在啊!:)】他看到超人努力当一个记者,他看到超人在和蝙蝠侠接吻???啊啊啊啊啊!!蝙蝠侠你放开主席让我来啊QAQ。

恭喜绿灯侠和闪电侠达成
喜欢上暗恋对象的暗恋对象【大写的误】
成就。



写的时候就,很欢乐哈哈哈( ´▽`)(还好我及时控制了自己它才没往短篇路上成型:-D)

评论(10)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