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主攻,最近沉迷顾青山)

本人男
一根筋那种
主攻


我们不熟 真不熟
所以要好好说话
一定要好好说话,
有什么问题请正面回答



爬墙速度飞快
靠激情码字

空桑少主有话要说

待到及冠那年,我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化灵食魂中似乎并没有女性人物。

这样说起来,空桑的男女比例好像失衡的很是厉害。


他们照顾我多年,也是时候报答一番了。







在我默默无闻的准备下,空桑食魂比武招亲大会在一干食魂不知情的情况下举办了起来……

场景确是盛况空前,但是事后我被咬牙切齿的郭管家以锻炼身体为由,在那承受了不该承受如此压力的悬崖大树树枝上,做了五个小时引体向上,并背诵了菜谱、四书及诗经。

他们都在看我热闹,只有鹄羹为我准备了宵夜。

也许其他人也有,反正我没看到。


顺便说一下,陆吾喂的,嘻嘻。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