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主攻,最近沉迷顾青山)

本人男
一根筋那种
主攻


我们不熟 真不熟
所以要好好说话
一定要好好说话,
有什么问题请正面回答



爬墙速度飞快
靠激情码字

教你们一个好方法

lof好像最近在优化推送,所以有些艾特我的我可能收不到,写好和我换粮的可以在这条下面评论,我顺着ID找过去





想知道怎么合理催更吗?

很简单

产粮式催更

你产粮来,我更新,炒鸡划算的喔

包含且不限于tag里的所有,还有,我只搞左向左向左向




对自己的文笔不自信也没关系,能写出来就是一份勇气

你写了,并艾特我,我就回你一篇,长期有效。







其实我一个菜鸡玩这个也是很方的,唉,希望有人理我叭

评论(27)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