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主攻,最近沉迷顾青山)

本人男
一根筋那种
主攻


我们不熟 真不熟
所以要好好说话
一定要好好说话,
有什么问题请正面回答



爬墙速度飞快
靠激情码字

想不到好名字啦

  九月开学季,校园里到处是流动的新生身影,然后被高一届的师兄师姐领走。

  敖丙作为Z大异能科的颜面担当被推出来招待新生,虽然只要他坐在那儿就行了。还别说,有这么一个醒目的人形招牌在这儿,异能科的摊位特别引人注意。

  敖丙:师姐,这真的不是因为摊位左侧那个大招牌吗?

  哪吒一进校门就看到了异能科那招摇的招牌,他走到低头奋笔疾书那人面前,敲了敲桌子:“师兄你好,我是异能科的新生。”

  敖丙抬起头,映入眼帘的就是哪吒灿烂的笑,两颗小虎牙把那好看到尖锐的五官柔和的恰到好处,甚至可以说可爱的程度。敖丙有一瞬的失神,少年长手长腿,那张扬的冲天红发更是宛如燃烧的火焰般,整个人耀眼的过分。

  “啊,同学你好。”敖丙把手下的文书放到一边,拿出一张登记表:“麻烦你先在登记表上将自己的信息填好,一会儿我这边查询到你的宿舍号再带你过去。”

  “好的师兄。”敖叔叔的儿子呀,真有趣。这般想着,哪吒下意识对敖丙露出一个乖巧的笑,一般他想搞事前都这样。

  敖丙看着登记表,哪吒?原来他就是这一届的S级啊。快速地将登记表的信息输进电脑,看了下宿舍号--‘s104’,啊,和我一栋吗?好巧。

  给师姐发了一条信息,也不等她回复,敖丙就合上了电脑,“走吧师弟,我带你去宿舍区。”

  那边收到信息的师姐抓了抓散乱的头发:不是吧,敖大美人这么快就被拐走了?

  “叫我哪吒就好,师兄你叫什么名字啊?”哪吒拉着行李箱,轻轻松松的跟上敖丙。

  “--敖丙。学校给你安排的宿舍是‘s104’,我住在‘s103’。”

  “很近嘛,我可以随时去找你玩啊!”

  “嗯。”

  “一会儿我们先去生活区买东西,学校虽然每个寒暑假都会安排人打扫宿舍,但是没有人住的宿舍很多用品是没有的。”

  “行啊,都听你的。”把行李箱拉杆往敖丙手里一塞,“帮我拿一下。”哪吒低头在自己的斜挎包里翻找着,递了一根芒果牛奶味棒棒糖给敖丙,自己拿了一个奇异苹果味的,撕开糖纸来吃。

  “敖丙,吃糖。”

  学着哪吒的样子撕开糖纸将糖放进嘴里,“谢谢,很甜。”

  “嘿嘿。”哪吒拖过行李箱继续往前走。

  

  “前面就是生活区了,我们过去吧。”

  “宿舍没有被褥,所以要买新的--”

  “枕头你喜欢什么样的?熊猫吗?那被褥换成一套的好吗--”

  “牙刷牙膏杯子,啊还有毛巾--”

  ……

  买东西全程由敖丙指挥,哪吒最多在风格上做了选择。

  敖丙,可真厉害啊。(大拇指)

  这就是第一次见面,敖丙留给哪吒的映象。

  “同学你好,盛惠二十八积分。”收银小姐姐笑的很甜。

  “积分?”

  “刷我的卡。”敖丙说完扭头看着哪吒,“不好意思,忘记在学校消费要用校卡了,我先帮你付吧。”

  “谢啦敖丙,等我拿到校卡了再还你。”

  “没事,好。麻烦帮我把东西送到s1栋。”最后一句是对前台收银小姐姐说的。

  “好的同学,天问百货为您服务。”

  

  整理房间--当然,主要是敖丙在整理,哪吒只是尽力不添乱。

  “敖丙,这栋楼里除了我们俩还有谁啊?”哪吒边把行李箱里的衣服拿出来挂进柜子里便问一旁的敖丙。

  “是孙悟空师兄和杨戬师兄,他们要后天正式开学才过来。”敖丙抖了抖被子,“哪吒,你过来帮我捏住另外两个被角好不好?”

  “来了!”迅速放下皱成一团的衣服,上前抓住熊猫被子的边角,“然后呢?”

  像个小孩子一样,敖丙看着这一幕失笑,“抖一下。”

  “哦哦!”

  有了哪吒的参与,本来应该很快就整理好的房间过了很久才整理好。

  哪吒盘腿坐在熊猫被子上,捣弄着全息屏幕,“敖丙,你v信号多少啊?”

  “ao262464*”

  “滴--‘大藕’请求添加您为好友,通过or拒绝?”

  “‘海盐珍珠蚌’已通过您的好友申请。”

  哪吒跳下床:“那我就先回家啦,开学见。”

  敖丙愣了一下才回答:“开学见。”他抿了抿唇,“路上注意安全。”

  “安啦安啦,再见。”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