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主攻,最近沉迷顾青山)

本人男
一根筋那种
主攻


我们不熟 真不熟
所以要好好说话
一定要好好说话,
有什么问题请正面回答



爬墙速度飞快
靠激情码字

这一块,都是我的

苏晓,别名白夜,乐园一中最大的校霸。

将整个一中视为自己的所有物。




昏沉阴暗的小巷里,穿着乐园一中校服的男孩护着头蜷缩在地上,身上还有好几个脚印。

几个混混围着他,其中一个挑染着紫发的混混不怀好意的说:“炎少爷这么有钱,接济一下哥几个也不过分吧?”

炎辰攥紧手不说话。

等了一会也不见炎辰回话,几个混混登时不耐烦了,个个拿脚去踹他。

“喂,”一道懒洋洋的声音响起,苏晓看了看地上的小子,身上穿的确实是一中的校服,“你们,想对我的人做什么?”

几个混混抬头看着声音传来的方向,一道修长的身影逆光站着,几人竟感觉自己像是看到了一头引而不发的凶兽,紫发男自以为凶恶的开口:“雨女无瓜,赶紧走,不然连你一起打!”有些颤抖的声音却暴露了他的惊慌。

“我的人,你说跟我没关?”

苏晓两手交叉松了松手指,不打算和他们再多说废话,右脚一蹬地,整个人已经冲过去了。

靠近几个人之后,他立刻将其中一个人踹倒,在其他人还没合围之前一个跨步到了另一个人的身边,拳头狠狠砸到他身上,发挥出这么多年打架的经验,专往打上去不容易看出痕迹的地方招呼,全程五个混混碰都没碰到他,就躺在地上哀嚎了。

狮子博兔亦须全力,苏晓从不小看任何一个敌人。当然,只有动手的时候。

他看着地上还在哀嚎的五个人,平淡的说:“一中是我的地盘。”

然后看也不看靠在墙边一直盯着他的炎辰,大步流星地走出了巷子。

评论(6)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