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主攻,最近沉迷顾青山)

本人男
一根筋那种
主攻


我们不熟 真不熟
所以要好好说话
一定要好好说话,
有什么问题请正面回答



爬墙速度飞快
靠激情码字

不瞒诸位,我想飙车

刚穿越星海的韩大技师,穿成刚战败被俘虏的战士在拍卖会上被拍卖。

年轻,这具躯壳还没有成年呢。

帅气,不得不说这张脸还是很能看的。

凶狠,即使年轻身体还没完全长开但是因为常年战斗的原因身躯显得修长有力,看人的眼神像个凶狠的小狼崽。

某些肮脏的上层人士最喜欢调教这样野性未驯的‘野猫’了。


萌芽首领拍下他并没这个意思,只是觉得他是个有潜力的苗子,顺手就拍下了。

出了这个场子,没过多久私下就流言四起了。

什么‘萌芽首领身边至今没有女性存在不是因为他不行,是因为他喜欢男的’啊,

什么‘惊!萌芽首领竟是这样的人’啊,

什么‘霸道首领爱上小奴隶’啊,

什么‘老男人的春天’啊。


侍者领着四个抬着关押韩萧笼子的壮汉敲开了萌芽首领的包间,恭敬地说:“先生,这是您购买的奴隶。我们已经事先装上了控制装备,这是开关和钥匙。”他恭敬地把东西呈了上去。萌芽首领身后人上前一步接过东西。

韩萧曲着一只腿靠在笼子角落,低垂着头,有些不耐烦地抠了下脖子上的项圈。

萌芽首领打量着韩萧,对着下令:“把笼子打开,”见侍者将笼子打开后,“退下。”

侍者带着人退了出去。


韩萧依旧低垂着头,大有发挥沉默是金的优点,其实内心方张的不得了:接下来的剧情到底怎么走啊?这个人又是谁?也没个记忆给我参考啊。

“出来。”

他抬头看向发出声音的位置,抿了抿唇,决定贯彻一个方针:苟到底。当然后期还要加上猥琐发育。

动了动为了不露馅而一直保持一个姿势而有些僵硬的身体,韩萧利索的站了起来,踏着工整的步伐走到萌芽首领面前。

感谢这具身体残留的惯性。


见面前的男人一直打量自己不说话,韩萧更方了,内心滋滋冒着阴暗想法,比如这人正思考着怎么将他大卸八块啊,大卸八块啊,大卸八块啊。

韩萧张了张口,内心无比羞耻,然后艰难地吐出了两个字。“主人。”

正在想着怎么训练这个人的萌芽首领闻言不在乎的应了个嗯。

行扒,坐实了流言。都应上了还想说没一腿?





【认真除草】
【后面的还没想好,可能会重修,然后写个二三四五章这样子,真的太戳我萌点了】


【思路】

说是奴隶其实过的是大爷般的生活。

后来韩萧上了首领的床的时候,一边恭敬地叫着主人,一边凶狠地撞击着,让人露出快要哭泣的表情和压抑不住的喘息。

总之,要日常,也要开车,还要开快车。



说起来,萌芽首领有名字吗?【挠头】

评论(7)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