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主攻,最近沉迷顾青山)

本人男
一根筋那种
主攻


我们不熟 真不熟
所以要好好说话
一定要好好说话,
有什么问题请正面回答



爬墙速度飞快
靠激情码字

紧急插播一则消息

2019年6月8日,北京时间19点整
一位可敬的文手
因为繁忙的课业,
以及频繁的更文
导致了精神错乱
现已送往青山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文手(挣扎):我不是神经病!我不要进精神病院!放开我啊!】
【护士(阴沉着脸,手里的手术刀闪闪发亮):先生,请你自重,我们是正经医院,你可不要凭地污人清白。】
【文手(瑟瑟发抖):是,是的,我此行是为,为了检查身体,【以及采风【采风】】】
【诸位!我去采风啦!记得想我哦:O】

咳咳,开个玩笑
来为我的墙头除草啦
这里有妖气超好磕的

方正X张屠夫,方正X福先生,方正X左千户,方正X川谱羊,方正X都教头,方正X费队长,方正X连线师,方正X人皮卷(哇什么魔鬼cp)

真的炒鸡好磕

为了给墙头除草我只好把盲狙的目标放这儿了

思路:
 【方正在楠景市遇上了未完全复苏的祸斗--魇,
‘重回’坎坷的建国初期,以局外人的身份目睹了那场大屠杀。随后以‘具象化’的形式在那个动荡时代‘活’了七年,最终借助开国的‘势’逃离这场‘梦境’。】
cp随意啦,这种大场景真的很难把握

评论(9)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