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主攻,最近沉迷顾青山)

本人男
一根筋那种
主攻


我们不熟 真不熟
所以要好好说话
一定要好好说话,
有什么问题请正面回答



爬墙速度飞快
靠激情码字

找灵感

可以时常关注一下这篇,一般我有想法都会更新一下。

关于晓哥的不同身份
 长期有效

有什么有趣的身份大家可以在评论里交流,指不定我什么时候就有灵感了~
 写出来人物我也不能确定有谁,但不管出场几个人,我晓哥都是总攻

 【领主】√  北境蔷薇 
 【大猫】√  是尾巴自己动的手    
 【画家】√  追寻灵感的画家
 【纨绔】√  居然没有修罗场
【校霸】√ 这一块,都是我的

 【人鱼】愚蠢的人类
 【河神】行人啊,你掉的是
 【恶魔】你很好吃
 【树妖】作为一棵树我只想晒太阳
 【主播】  非酋日常
 【猎人】狩猎   
 【皇帝】今天也是不想做皇帝的一天
 【军人】服从命令
 【导演】
 【游戏NPC】
 【声优cv】
【神父&血族】

 【刀魔】得寸进尺
 【天使】守序善良阵营

评论(1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