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主攻,最近沉迷顾青山)

本人男
一根筋那种
主攻


我们不熟 真不熟
所以要好好说话
一定要好好说话,
有什么问题请正面回答



爬墙速度飞快
靠激情码字

记一个梗(完)

在蝙超底下吃了许久的粮与肉【捂肾】是时候回报组织了!
大写的OOC!!!
双向暗恋有,误会有,强行he有


以下正文⬇️
飞在天上的你超表示非常开心,虽然他知道这只是魔法的效果,B才不是因为喜欢我才向我表白呢QAQ
【你超:我就知道你不是因为喜欢我才复活我。
你蝙:..我不是,我没有,没有不喜欢你。】
被动表白的你蝙表面非常镇定,内里心方方(...超人肯定不会喜欢我,蝙蝠侠是一个阴暗的人,我视他为威胁,还,杀死过他。)
第二天瞭望塔,会议室里的众人(神,机器人,外星人)纷纷表示自己受到了惊吓🙀
“Hal天呐那个黑漆漆的蝙蝠不止喜欢蓝大个还想把他..唔唔唔...”
Hal捂住Barry的嘴,自认为小声的说,“老蝙蝠还在这儿呢,你的零食还要不要了,顺便说一句,我早就知道老蝙蝠觊觎主席了!他......”Hal僵硬的转过头,黑漆漆的顾问正用死亡视线注视他。
【Batman is watching you.jpg】
Barry同情的看着他。(天才,我早就用眼神提醒过你了,这不能怪我:)

-让-我-们-回-到-几-分-钟-前-

......“卡尔,我想把你压在蝙蝠车上艹,扒下你的制服,狠狠地贯⬆️⬇️⬆️⬇️......”你蝙性感低沉的声音在众人惊恐的目光中渐渐消失,他的脸色阴沉,背后是翻涌的黑色雾气(Barry、Hal、海王:???说好的蝙蝠侠是个人类呢:),很难说是因为他自己的话还是你超的话。你超羞红了脸,但在你蝙眼里,是你超气愤到脸都红了:)(他会拿热视线射我吗,不过我带了氪石:)
因为你超(咬牙切齿的)说:“B,别戏弄我!我不喜欢你!”
【你超:B,我不喜欢你:)因为我爱你】
【以及,这个控制不了自己的话,表现在老爷身上是说出自己内心深处的话:-D,表现在酥皮身上是说出相反的话:-D。ps效果一个星期,不是时刻生效的】
你超低着头,在众人没反应过来的时候飞走了。

—结-束—
七天里,你蝙变着法的向你超表白,你超变着法拒绝:-D
魔法效果过去了,
你蝙颓丧的想:他果然不喜欢我。
你超高兴的想:终于过去了,虽然被B说喜欢是很开心啦(/ω\),但是QAQ B他果然不喜欢我吧面色比平常阴沉好多。

你超不想后悔,
于是你超开始了追求你蝙的艰辛历程。
他看着攻略书。
第一步,呆在一起。
你超想了想,这个他好像已经做到了?(瞭望塔每次值班说是随机搭配然鹅你超和你蝙永远是一起的:-D你超还时不时顶着你蝙:滚出我的哥谭的低吼到哥谭找你蝙:)
第二步,送花。
你超想了想,这个好像,也做到了?(你超全世界救人,在哪个地方救了人,就在哪个地方摘最好看的花送到你蝙房间里。【送花的事源自安能如風太太】)
第三步,来一个漂亮的英雄救美。
你超想了想,这个也做到了:-D(请自行回想你超救你蝙以及你蝙救你超的事)
第四步....
第五步.....
......
第十步......
你超撇了撇嘴😕没用的书。
你超决定直接告白。
你蝙拒绝了,并拍了拍你超的肩:“卡尔,我们,我们还是最佳搭档。”
你超不开心,但他(划掉)屡战屡败(划掉)屡败屡战。
你蝙丝毫没有动摇,冷硬的像块石头(你超语)
(小剧场:
你超:呵,男人,我就知道你表白不是因为喜欢我。
你蝙:呵,氪星人,你拒绝的你心里没点AC数吗。
你超:B,我心里全是你。)
你女侠看不过去了,(大家都在讨论你们什么时候结婚结果你们还在互相暗恋???)上去就是一条真言锁链。
你女侠:“Bat,你爱Kal吗?想对他做什么?”
你蝙:“我爱他。想亲他,(以下内容太过黄暴我手动屏蔽了)
你超脸色爆红,你女侠面不改色(呵我就知道,闷骚老蝙蝠):“Kal,你爱Bat吗?最想对他做什么?”
你超:“我爱他。想抱抱他,亲亲他...”
你女侠、你蝙:纯情少年/童子军。
你女侠收起真言锁链,远离秀恩爱现场。
你蝙看着你超,你超有点方,但想着你蝙说了爱他,抱紧你蝙来了个纯情的吻,你蝙加深了这个吻。

emmm脑海里想的很萌,写出来就emmmm【顶锅盖跑走】
(如果有太太看见并想续写的话在评论里告诉我一声就好虽然我知道并没有Orz)

评论(10)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