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主攻,最近沉迷顾青山)

本人男
一根筋那种
主攻


我们不熟 真不熟
所以要好好说话
一定要好好说话,
有什么问题请正面回答



爬墙速度飞快
靠激情码字

你们最好催一下更

rt

【有没有什么甜甜的、轻松的歌推荐啊?
像是洛少爷的‘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这样我写文就会偏向甜的那侧】


这么说吧,你们最好赶紧趁我还有激情的时候把我承诺的那几篇催出来

毕竟我现在多线写作,陆舟x王鹏那篇写了差不多1/3,苏晓x斯坦那篇撸了个大纲,少主x佛跳墙构思的差不多,哪吒all准备动笔了

但是我这人有个毛病,写文的时候不会落下去看追的文,指不定我看到更有趣的文就没心思动笔了,然后我撸出来的这些脑洞,都会变成坑

不要怀疑,这是99%会发生的事

评论(17)

热度(17)